中国贸促会四大中心落户四川 探索四川自贸试验区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09:04:57
分享

11月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个中心在成都揭牌,其中有三个落户四川自贸试验区,将助推四川省建设投资贸易便利、监管高效便捷、法治环境良好、具有国际水准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四个中心分别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四川分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四川自贸试验区仲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调解中心。

据中国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贸促会是全国性对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此次在成都设立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国贸促会(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可充分发挥中国贸促会在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与有关各方携手合作,为四川自贸试验区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化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对四个机构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四川作为西部地区的经济中心,近年来按照国家对四川的战略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正在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迈进。中国贸促会(四川)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等四个机构在四川省落户,是四川乃至西部地区经济活动的一件大好事,对四川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特别是对四川自贸试验区的探索发展将是一个极大的促进。四川省将为服务中心等机构开展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