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宜宾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2 10:42:56
分享

12月18日—20日,以“中国酒都 诚邀天下”为主题,以“节俭、务实、安全”为原则的“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

此次活动期间,宜宾将首次推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和论坛活动,推出178个重大投资促进项目,投资总额将超过2000亿元,内容将针对宜宾市高端成长型产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业以及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表示,宜宾长期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宜宾名优白酒出口长期位居中国白酒出口第一位,为中国白酒国际化提供了成功示范。宜宾有4000多年的酿酒史,白酒文化底蕴深厚,且已连续举办了多届酒圣节、中国白酒文化节,为国际化发展提供了灵魂支撑,因此,在宜宾举办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是中国酒业国际化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国酒业协会推动中国白酒新时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

大会还将举办酒类会展活动、五粮液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中国名酒“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论坛、浓香型白酒文化高峰论坛、国际名酒品鉴夜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帝亚吉欧等世界酒业巨头、全国知名白酒企业、众多酒业大咖与五粮液品牌运营商将齐聚宜宾,共建合作交流平台,共话中国白酒产业发展。

本次“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突出聚焦“国际”和“名酒”两个关键词。将邀请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智利、俄罗斯等17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名酒产区代表、名酒企业代表参加,旨在与世界各国合作推动中国白酒的国际化发展。同时,本届活动所有参展企业都是名酒企业,不仅有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等白酒企业,还邀请了国外50余家知名的红酒、啤酒、烈性酒企业。

为烘托节庆氛围,还将举办包括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高峰论坛、“五粮液杯”2017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总决赛、国际名酒品鉴夜、酒圣祭祀大典、健康跑等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