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将有100列蓉欧快铁发往俄罗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2 20:06:37
分享

11月21日,JSC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董事瓦伦蒂亚一行实地调研了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成都铁路口岸以及整车进口口岸、肉类口岸、产业发展展厅,对港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成都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管委会、JSC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和班列公司还举行座谈会,共同研讨了2018年国际班列运营规划。按照运行计划,明年,将有100列蓉欧快铁发往俄罗斯,不包含定制班列。

据悉,JSC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是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子公司,集团最主要的业务是开展铁路物流市场和展开新物流路线,在俄罗斯有33家分公司,其中5家子公司与合资公司分布在澳大利亚、拉脱维亚和中国,拥有630多名员工和680多个代理公司。

该公司在2016年8月份通过中欧班列从中国往俄罗斯发送过一个冷柜,装载水果和蔬菜;今年4月份从俄罗斯往中国发出第一个集装箱,装载面粉和机器设备;2017年6月9日从沃尔斯诺往中国发出第一个集装箱。(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