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欧快铁(根特—成都)沃尔沃进口整车专列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2 20:06:37
分享

比利时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22:00,蓉欧快铁(根特—成都)沃尔沃进口整车专列首发,标志蓉欧快铁欧洲服务网络进一步丰富,班列通达能力和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

该趟班列共41个标准集装箱,满载164辆沃尔沃V40汽车,从比利时根特出发,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再经阿拉山口入境,预计14天到达成都国际铁路港。这是成都开通的第10条国际货运班列线路。

据悉,比利时根特工厂是沃尔沃在欧洲的第二大工厂,也是沃尔沃V40等畅销车型的产地。成都龙泉工厂是沃尔沃建立在成都的西部基地,辐射整个西部市场。随着两地通道的打通,今后沃尔沃的进口整车将覆盖整个西部、南部市场,沃尔沃进口汽车零配件将更加高效地直供龙泉工厂,有效促进产能提升。

据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蓉欧快铁将继续科学规划海外通道,进一步优化开行线路,完善欧洲网络,力争尽快开通成都至意大利、法国等国际货运班列线路,并拓展东南亚市场,加速打通成都至越南河口等南向通道。(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