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1月30日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09:11:24
分享

11月30日—12月2日,2017第五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举行众多主题活动和旅游推介。预计此次旅游展将吸引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加,400家国内和国际买家进行专业推广。

据了解,作为四川旅游业最国际化的旅游展会之一,成都国际旅游展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该展会已经成为西南地区专业化的一站式旅游交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西部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规模在往届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展会分别设“专业观众日”和“公众开放日”,场馆占地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超过4000人次,公众参与人数超过8000人次。

除世界各地旅游资源的展示和推介、旅游产品的销售外,旅游展还将举办高规格的会议论坛,主办方将邀请权威的业内专家探讨全球旅游业发展趋势等议题。同时大会还有三大亮点,吸引参会的人员及观众。

本届国际旅游展联合斯里兰卡旅游促进局、缅甸国家航空、埃及驻中国大使馆等国际旅游机构,邀请了包括会奖旅游部、在线旅行社、传统旅行社、高端企业商旅部、行业协会等在内国内外旅游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专业推广,将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搭建更有效的连接平台。

展会期间,成都市旅游局、资阳市旅游局、大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毕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进行联合推介,促进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等西南潜力省份出境旅游市场的繁荣,为展商提供更高的参展价值。

本次展会将整合信息技术和相关产业资本的优势资源,聚集专业人士,深入剖析目前中国旅游产业的现状,探讨如何利用大、智、移、云、物等顶端科技实现旅游产业的创新驱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