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仓协(CAWD)企业家年会在四川遂宁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09:11:24
分享

2017中仓协(CAWD)企业家年会在四川遂宁召开

2017年中仓协(CAWD)企业家年会现场

11月28日—29日,2017年中仓协(CAWD)企业家年会在遂宁市远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省相关部门领导、相关协会负责人及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研讨物流发展。

本次会议以“标准、智慧、高效”为主题,邀请京东物流云生态部技术开放总监关威、中国时尚物流联盟首席专家殷浩等业内知名专家与协会领导对宏观经济与政策环境进行分析,为仓储配送行业发展“诊断把脉”,研讨仓储与配送行业智慧化与高效发展。

与此次会议同期举行的活动还包括企业家高峰论坛、仓储设施与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会员年会、远成集团文艺演出暨颁牌仪式、参观中国西部物流港等。

据中共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介绍,遂宁抢抓国家推动物流业发展振兴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大力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积极深化仓储配送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大节点、大通道、大平台”的大物流发展格局,已建成现代化立体仓储70万平方米,形成集医药物流、粮油物流、冷链物流、快递配送等特色产业于一体的现代仓储体系。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遂宁倾力打造61.6平方公里的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已建成20平方公里,先后获得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国家现代服务业物流产业化基地、中国物流示范基地、全国首批智慧物流配送示范基地(园区)等6张国家级名片。(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