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08:55:25
分享

11月30日上午,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吸引来自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5000余名嘉宾参会,就行业的生存现状、发展方向等话题展开交流,探寻视听领域发展新趋势。

据悉,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会,从2013年起,已经连续四届在成都举办。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该大会从去年起长久落户成都举办。

本届大会包括网络视听产业峰会、新视听创新峰会、媒体融合发展峰会等30余场活动,内容覆盖媒体融合发展、精品网生内容制作、版权保护、人工智能、视听“鲜科技”、国漫创作、互联网电视产业、知识付费等全行业热点,探讨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的新使命、新动能与未来蓝景。

此外,11月28日—12月1日,2017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将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以展示网络视听内容为主,包含行业全产业链。相关活动包括“原创plus”网络影视与节目提案大会、网络影视创作者之夜活动及2017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开馆仪式等,展会现场还将开辟专门的互动体验区,为市民提供新鲜有趣、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