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袭四川多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本周盆地多阴雨天气

作者:阳帆 来源:四川在线
2017-12-04 09:48:12
分享

大雾袭四川多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本周盆地多阴雨天气

12月4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大雾天气袭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阳帆)今晨一场大雾再次袭川,部分市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真是推开上班的门,我是站在门外迷失方向的人。

今晨多地气象台发布大雾预警,其中德阳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大雾影响到省内多条高速的正常行驶,航班的正常起降。

2017年12月4日06时1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35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德阳、成都、眉山、自贡、内江、资阳、南充、遂宁、广安9市和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北部及绵阳市东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南充市气象台12月04日06时36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西充县6小时内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德阳市气象台12月4日6时50分发布第80号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广汉、什邡、旌阳、绵竹、罗江、中江等地有雾或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局地小于50米。大雾将持续到11点左右,请注意交通安全。

眉山市气象台12月4日06时5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未来6小时内东坡区、彭山区、青神县、洪雅县大雾仍将持续,请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大雾袭四川多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本周盆地多阴雨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前三天盆地需要注意大雾天气的不利影响,中央气象台预计到12月6日四川盆地西部部分地区夜间和上午将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而本周的天气则以阴雨为主,中央气象台预计本周西南东部,阴雨天气仍然较多,像四川东部一带,未来一周都是非阴即雨的状态,十分阴凉湿冷。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广元、巴中、达州、广安、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10市和南充东部阴天有分散的小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的阵雨(雪),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和川西高原晴间多云。

24小时内,最高气温:13~15℃;最低气温:西北部4~7℃,其余地方8~1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