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APP上线 可查线路拥挤度 iOS端正在审核中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12-04 10:29:3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眉灵)成都地铁7号线开通在即,成都地铁线网将形成“井+环”格局。坐地铁出门,怎么换乘最方便?如何避“峰”?12月4日,成都地铁官方APP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可以帮助你选择最佳的出行线路。

 

这个名叫“成都地铁”的APP,拥有出行路径规划和选择、线网拥挤程度展示、乘车换乘指引、失物招领、应急信息推送等18个实用功能。在APP中,乘客可通过查看线路拥挤程度,选择最佳的出行线路。

需要提醒的,目前大家可通过android手机下载安装“成都地铁”APP,苹果ios系统正在审核中,要稍稍等候一段时间才能使用。

今天,成都地铁新版官网也正式推出。新版官方网站分为乘客版和商业版,重点以乘客互动服务为导向,登录新版官网,可快速实现换乘方案查询、站点及周边查询、规划建设查询等重点功能查询,囊括地铁周边吃喝玩乐,全方位感受“地铁生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