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世警会初步规划8个赛区59项比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1:21:34
分享

2017年12月4日,为期5天的世警会成都行政会议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向世警联合会执委及社会各界介绍成都近几年的筹备工作,包含竞赛项目、场馆、规程、身份认证、医疗、安保、比赛规则等方面。

经慎重研究选址,2019成都世警会组委会确定将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作为 “世警会”的赛事中心。根据成都市场馆设施现状和项目开展情况,2019成都世警会搭建了完善的赛事组织架构,设置59个比赛项目,包括射箭、拳击、空手道、气步枪、田径、飞镖、警犬服务等。其次,分别在成都市高新区、双流区、温江区、金牛区、金堂县、都江堰市、天府新区、龙泉驿区8个行政区域设立了8个赛区。

为成功举办世警会,成都组委会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志愿服务方面,2019成都世警会将培训超过1800名赛会志愿者和3000名城市志愿者。在运动员食宿方面,按照就近原则,充分利用8大赛区776不同标准、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酒店、宾馆和周边大专院校的100间学生宿舍近120个床位,满足多样化要求。

同时,成都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世界美食之都”,将在世警赛举行期间,提供融入中国及成都特色的风味美食,并会针对不同民族和宗教信仰的参赛者,满足各类要求。

据悉,今年8月,作为2019年第十八届世警会举办方,成都获准单独组团参加该届世警会。在大会上,成都团借助VR技术,以及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以“相约成都•VR熊猫互动展”主题,向世界各国的警察和消防运动员发出邀请,欢迎世界各国的运动员2019年来到成都参加世警会。(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