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包揽全球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冠亚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1:21:34
分享

12月4日,作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领域最具含金量的赛事之一,由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第四届全球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中国区决赛,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8号场馆开赛。来自成都的互联网企业寻ME(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二师兄来也(四川西天取经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冠、亚军。

据悉,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自今年5月以来,已先后在广州、成都、北京、上海、杭州全国五大城市举办了初赛。其中,8月10日举行的成都站比赛对300个项目进行线上筛选,最终10支优秀项目站上路演的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天府软件园创业场蕉片(成都天脉拓道科技有限公司)、寻ME和二师兄来也三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第四届全球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此次决赛共有9个入围项目。决赛由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项目路演和经验分享四大部分组成,同时,增设导师点评、资本对接和颁奖盛典三大精彩环节。最终,寻ME和二师兄来也两个来自成都的互联网企业项目力压群雄,分别荣获冠、亚军,蕉片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据了解,成都精位科技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高精度实时定位系统方案提供商,其在室内复杂环境下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其产品已在工厂智能制造、汽车生产线、仓储物流、智慧体育、隧道掘进施工等行业实现落地应用。四川西天取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二师兄来也”项目,专注家电智能售后服务领域,致力于打造家电智能共享售后平台。

在本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来自天府软件园的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西天取经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天脉拓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埃克森尔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到场参展,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前来咨询交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