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成都演唱会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13:16:59
分享

1210日,“唱响金牛”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以下简称“大音节”)成都演唱会将在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体育馆开唱。大学生音乐节形象代言人、水木年华成员缪杰,著名歌手庞龙,马来西亚著名歌手柯以敏等登台献唱。

据悉,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是国内最大校园音乐人挖掘、培养、孵化、聚合的平台,也是实现校园与社会资源、国际文化交流与互动的重要渠道。

今年,大音节通过百所高校校园赛的海选,再通过浙江大青山、江西石城及全南三地青春音乐学院层层选拔出大音节全国十强,构成此次演唱会的主力军。2017年大音节全国巡演已走过太原、济南、南京、杭州、南昌、武汉六站,此次成都演唱会也是大音节十城市巡演的重要一环。

“唱响金牛”演唱会的主力阵容是大音节的全国十强,是校园新一代原创音乐的代表。演唱会中,他们携带原创音乐作品登台献唱。经过大音节舞台不断地打磨和锤炼,他们的音乐作品已愈发成熟,他们用作品向“校园原创音乐”致敬,用歌声向青春献礼。

据金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唱响金牛”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成都演唱会是成都金牛区为实现“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发展愿景,打造“科贸金牛·文化北城”城市名片的目标作出的有力尝试,也正式拉开了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与金牛区战略合作序幕,双方将通过区域和资源叠加优势,共同打造中国西南区域具有核心推动力的音乐、文化、娱乐产业集群。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金牛区将继续与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迷笛音乐和中亚旅文集团对接,争取举办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年度盛典、成都迷笛音乐节和成都熊猫音乐节等品牌节会活动,持续推广“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活动,营造良好音乐氛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