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著名喜剧演员来成都当大熊猫志愿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3 08:54:00
分享

以色列著名喜剧演员来成都当大熊猫志愿者

以色列喜剧演员一行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12月12日,以色列著名喜剧演员Tal Friedman(泰尔·弗里德曼)、Orna Banai(奥娜·巴耐)空降成都,未来三天时间里,他们将在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进行志愿者服务,并且深入成都街头巷尾,体验成都民俗文化。他们在成都的经历,将会被随行来的以色列国家电视台拍摄下来回到以色列播放,让更多以色列人民更加了解熊猫品牌和成都文化。

今年是中国和以色列建交25周年。为了让以色列人民更深入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加强中以人民的友谊,成都市成华区和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合作,面向以色列招募国际志愿者,到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展熊猫志愿者活动,进而向世界推广熊猫文化品牌。

消息在以色列传开后,报名非常踊跃。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说,以色列人民对大熊猫喜爱有加,听说可以来成都和大熊猫近距离接触,都十分开心。

“能够来到成都,为大熊猫保护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真的是太不思议了。”Orna Banai(奥娜·巴耐)说。Tal Friedman(泰尔·弗里德曼)则告诉记者,他去过世界很多国家和城市,参加过不少活动,但这一次成都志愿者之旅将是他最宝贵的一段经历。

在未来三天时间里,熊猫基地专业的熊猫厨师将对以色列志愿者一行进行培训,让他们了解熊猫对营养的需求,以及对食物的偏好,最后由基地老师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才能进入到熊猫厨房,体验亲手制作熊猫糕点窝窝头。他们还将要学习如何为大熊猫清理笼舍,并参加专业讲座,了解关于大熊猫野外放归的知识。

“这两位明星在以色列称得上是家喻户晓,非常有影响力。”蓝天铭说,他们来成都当大熊猫志愿者的消息也引来了以色列国家电视台的关注。以色列电视台专门派出摄影师,跟随他们到成都进行拍摄素材,剪辑成片后在以色列国内播出。

“我们希望有更多以色列人在看过这部片子之后,来到成都。”蓝天铭告诉记者,现在,向以色列宣传成都有一个很好的契机:成都和以色列特拉维夫有望在明年开通直航,目前,海南航空公司和四川航空公司都已向中国民航局提出了航线开通申请。

蓝天铭表示,以色列国家面积不大,但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希望未来会有更多成都人去以色列旅游。而随着直航的开通,以色列和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商贸往来也会更加频繁。“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商人到这里寻觅商机,也会有许多西南企业到以色列去找寻投资合作的机会。”蓝天铭说。(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