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商务委携企业代表团赴墨西哥寻求经贸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5 08:55:44
分享

成都市商务委携企业代表团赴墨西哥寻求经贸合作

成都市商务委携成都企业代表团赴墨西哥寻求经贸合作。

墨西哥时间12月12-14日,成都市商务委携成都餐饮、IT、科技、文创、贸易类企业21家企业代表一行抵达墨西哥,就墨西哥投资环境进行考察,与墨西哥城、坎昆等地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寻求经贸合作机遇。

12月13日在坎昆,墨西哥华侨联合会会长白义、副会长赵宇会见了成都企业代表团,就墨西哥投资环境向代表团做了介绍。双方就两地餐饮、医疗、科技、文创等领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经贸活动的举办,对成都企业开辟墨西哥市场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成都企业深入了解了墨西哥投资环境和现状,并就成都优势资源进行了推介,推动了两地市场、经济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