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白酒企业走向复苏回暖 前十月主营业务收入875.9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09:19:54
分享

近年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和“地理标志”战略,宜宾白酒企业在深度调整中走向复苏回暖。今年1—10月,宜宾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66户,主营业务收入875.90亿元,同比增长15.78%。

12月18日-20日,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四川宜宾举行。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曙光在本届国际名酒文化节期间透露,今年五粮液集团全年收入将首次突破800亿元大关。

据悉,1-11月,五粮液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32.8亿元,同比增长10.9%;实现利润总额134.5亿元,同比增长42.6%。收入、利润及其增幅创近五年来的最好水平。李曙光表示,五粮液集团规划到“十三五”末,销售收入将突破千亿元。就目前来看,千亿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李曙光说,未来,五粮液集团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推进国际化,以全球的视野和定位,布局和培育海外市场。目前公司正在布局建设三大国际营销中心:在德国北威州已经设立了五粮液国际(欧洲)有限公司,正在加快布局亚太营销中心、美洲营销中心。

据了解,今年1—10月,宜宾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66户,主营业务收入875.90亿元,同比增长15.78%,利润总额127.15亿元,同比增长38.76%。(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