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抱团开辟拉美市场 2017蓉哥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09:19:54
分享

成都企业抱团开辟拉美市场 2017蓉哥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举行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17蓉哥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在哥伦比亚举行。

当地时间12月15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哥伦比亚-中国投资与贸易商会支持,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承办的“2017蓉哥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举行。

本次成都企业代表团包括科技、IT、文创、医疗卫生、餐饮等领域21家企业。为更好的展现成都企业形象,推动更多经贸合作项目落地,本次对接会特别设置“自由洽谈区”,21家参会成都企业分别就企业宣传资料、产品实物、项目需求在该区域进行360度全方位展示。

会议现场,成都企业代表团与外方交流热烈,医疗卫生、餐饮、贸易、文创、科技等多家企业与外方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安排实地考察并商谈合作细节。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董蔚在会上表示,中哥两国一直保持良好的经贸合作传统,全面和平协议的签署使哥伦比亚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正迎来经贸发展黄金机遇,与中国企业合作潜力巨大。“大使馆将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成都企业赴哥开展经贸促进活动,并提供各项支持。”董蔚说。

成都市商务委负责人表示,哥伦比亚是成都企业代表团拉美之行重要一站。此次对接会充分展示了成都企业形象,将进一步助力成都企业打开拉美市场,加速成都企业抱团“走出去”步伐,希望两地企业能利用此次对接会平台,加深了解、凝聚共识,开创国际经贸合作的新篇章。(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