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将于12月21日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0 15:03:12
分享

“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将于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28日举行。此次活动覆盖成都22个区(市)县,参节企业近200家,参与商家门店超过1000家,是成都年度最大规模的购物消费嘉年华。

此次活动由开幕式、“成都造”品牌联展、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三大主体活动和线上欢乐购、特色街区主题活动等多个亮点活动组成,重点展示成都在科技、文创、生活等方面建设发展成就。节会期间也将策划组织时尚盛典、米兰设计师作品秀、成都时尚消费指数发布等一系列活动,凸显成都的“国际时尚范儿”。

活动开幕式将于12月21日在成都时尚消费地标之一的远洋太古里举办。届时,一批在海内外享有知名度的“成都造”品牌产品将用时尚走秀方式在活动上展示成都女鞋、服饰、有机桑蚕丝制品、VR技术、非遗饰品等优特产品,凸显“成都造”的国际视野、国际路线。

此外,活动还将以“互联网+‘成都造’走向全国”为主题,分元旦和春节前夕两个时段推出系列促销惠民活动,用互联网+的互动营销方式为活动增添新体验。为纪念成都新春欢乐购15周年,组委会还策划了“福袋惊喜计划”活动,线上线下广泛赠送发放,在新年之际为来蓉的国内外旅客和市民送上一份暖心祝福。

据成都市商务委负责人介绍,2017年,成都市政府陆续开展了“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等系列活动,助力成都企业“走出去”开扩眼界、拓宽思路、创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市场知名度与竞争力。“成都造”企业先后赴德国、斯里兰卡、印尼、南非等国家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广州、贵阳、西宁等城市开展近20场大型展销和推介活动,提升了“成都造”品牌影响力、辐射力和市场价值。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经信委、旅游局、博览局等部门共同承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