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正式进入职工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0 16:07:58
分享

 

“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正式进入职工生活

“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大精神,大力推进工会普惠服务,12月20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打造的“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正式落地。

据悉,“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以工会会员获得更多、更好、更实在的工会普惠服务为宗旨。依托成都市总工会,大力发展“成都职工”APP、微信公众号,积极推进“互联网+”普惠新模式,不断完善以移动支付为载体串联线上线下优质企业的服务。

截止目前,成都职工普惠共发展一汽、通威、新希望、舞东风、中国银行等战略合作商家40余家。到2018年,将初步建成覆盖全市各区市县,包括购物、亲子、阅读,体育、旅游等职工生活各方面的线上线下统一网络。

不仅如此,成都职工普惠每年将举办各类职工普惠活动1500场以上,发展普惠消费网店200个以上,新增企业职工集团客户100家以上。3-5年建成涵盖全市5000名劳模工匠福利,十万职工关怀,百万职工普惠消费的综合性职工消费公益网络。

成都职工普惠在丰富职工消费场景的同时,还致力于优化消费质量。目前,首批已经着手同和信通、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微信、支付宝等构成支付全覆盖体系,并充分利用职工大数据,为打造全国工会普惠第一城提供充分保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