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代表团哥伦比亚行 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1 08:59:11
分享

成都市商务委日前携成都企业代表团赴哥伦比亚进行了为期3天的经贸合作交流,通过举办蓉哥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及2017成都•哥伦比亚经贸交流暨美食品鉴会等活动,成都与哥伦比亚两地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经贸合作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其中,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与哥中投资贸易商会交换了促进双边贸易与投资谅解备忘录;壹玖壹玖与百威英博交换了三年销售达3亿元人民币合作意向文本;成都佳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当地公司就医疗耗材和设备采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首批波帕扬市新建医院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合同金额达1000万美金。

在2017成都•哥伦比亚经贸交流暨美食品鉴会上,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大使李念平表示,成都是中国与哥伦比亚关系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成都与伊瓦格市的友好关系是目前中哥地方交往关系最密切的一对友城关系。希望此次经贸交流暨美食品鉴会能以美食为媒介,进一步深化两地关系。

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表示,哥伦比亚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国度,饮食文化丰富。而与哥伦比亚的波帕杨一样,成都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七大美食之都”之一。美食作为交流的重要纽带之一,可以串联起成都与哥伦比亚在文化、经贸、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广泛合作与交流。

“经贸和美食两场活动充分体现了成都水平,展示了中国风貌,希望明年成都能再次组团来哥举办第二届蓉哥经贸交流对接会,大使馆将提供全力支持。”李念平表示,希望成都能继续以美食为媒、政治搭台、经贸唱戏的模式,切实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成都与拉美国家合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