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造”品牌联展圆满收官 展期销售额超700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5 09:39:13
分享

12月23日,作为2018新春欢乐购的主要活动之一,“成都造”品牌联展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从21日开始在春熙路商圈红星路广场举办,历时3天,汇集86家成都造企业,涵盖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生活居家等上千种产品,展期销售额超7000万元。

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展期现场实现销售165万元。同时,春熙路的展示推广对参展“成都造”品牌的市场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展期参展企业的“成都造”产品在线下实体店销售达到6518万元,展期线上“成都造”销售额达到578万元。

“本次活动将新春欢乐购与‘成都造’品牌联展有机结合,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宣传推广“成都造”品牌,促进产销对接,提升了‘成都造’品牌影响力、市场辐射力和品牌价值。”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农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博览局、市新经济委等承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