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在蓉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 推出三大特色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7 08:58:57
分享

雅安在蓉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 推出三大特色旅游精品线路 

雅安天全二郎山喇叭河景区 

12月26日,2017雅安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推介会以“赏雪沐阳享温泉·胖墩儿带你游雅安”为主题,推出赏雪泡温泉、阳光康养之旅、民族民俗文化风情之旅三大冬季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全方位展示雅安冬季旅游品牌形象。

推介会上,雅安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雅安冬季开展的一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包括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第十三届雨城“年猪文化旅游节”、天全“二郎山冰雪节”、宝兴“上九节”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大熊猫栖息地面积最大的市州,雅安将以“胖墩儿带你游雅安”为主题举行首届熊猫灯会,整个灯会以熊猫“胖墩儿”作为主角,展现雅安当地的生态文化资源、三雅文化、茶文化、砂器文化、历史民俗文化等。该灯会将于2018年2月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夜)至3月8日(正月二十一)与广大市民及游客见面。

同时,雅安市旅发委此次还向游客推出了配套旅游景区门票、宾馆饭店等优惠政策,在碧峰峡、蒙顶山、神木垒等多个景区共同推出优惠活动,希望广大游客一同感受冬日暖阳、养生温泉、雅安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雅安位于长江上游、四川盆地西缘,距成都仅120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仅1小时车程,是大熊猫的故乡、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和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享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十佳魅力城市”等美誉。(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