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新年祝福!法国交响乐团奏响盐都

作者:秦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12-28 18:12:33
分享

送上新年祝福!法国交响乐团奏响盐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12月27日晚,“2018盐都新年音乐会”在四川理工学院举行,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为盐都观众完美演绎了《蝙蝠序曲》《蓝色多瑙河》《今夜无人入眠》《祝酒歌》《红色娘子军》等16首中外名曲,艺术家们用美妙的音乐向自贡人民送上新年祝福。

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由指挥家尼古拉·寇茨创办于2004年,由定居在法国的年轻音乐家们组成,这些音乐家均毕业于法国各大音乐学府并经过严格筛选。乐团在特别注重和发挥每个音乐家的个性、技巧、风格的同时,尤其注重培养和锻炼乐团整体演奏风格的统一性和协调性。演奏的曲目包括从16世纪到20世纪众多伟大作曲家的各类古典与现代作品。

据了解,今年是自贡连续举办盐都新年音乐会的第九个年头,为市民带来了一道高雅的文化大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