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接收第四架ARJ21飞机 计划明年投运黑龙江支线航线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12-28 23:35:10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12月28日,一架崭新的ARJ21飞机平稳降落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正式加入成都航空机队。这是成都航空今年接收的第二架ARJ21飞机,ARJ21机队规模达四架,中国民机ARJ21在成都航空全面走向规模化示范运营之路。

成都航空接收第四架ARJ21飞机 计划明年投运黑龙江支线航线

此次接收的第四架ARJ21飞机,采用90座的全经济舱布局。在11月27日至12月15日期间,该飞机顺利通过了在最低-30℃寒冷气象条件下的验证飞行。成都航空将此架客机用于进一步开拓支线航空市场,计划2018年投入到黑龙江地区支线航线运营。

作为目前唯一的ARJ21运营商,成都航空担负着为中国民机ARJ21商业化运营探路的重任。从去年6月28日首架ARJ21飞机载客升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以来,ARJ21飞机累计安全飞行超过1200个小时,安全运载旅客逾3万人次,客座率近90%,实现了示范运营阶段性成功,开始向示范运营的成熟期迈进。

成都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运营成熟期后,成都航空将围绕ARJ21飞机的设计初衷和品牌目标来设计编排支线、高原、旅游航线,从航线上体现ARJ21飞机的良好性能,增加市场接受度。同时,随着机队规模不断扩张,将进一步扩大ARJ21飞机在二、三线城市的影响力,并以此辐射国内重点、热点城市,为开辟国际(地区)市场做出铺垫,助力打造中国民机品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