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努力践行国家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3 11:16:25
分享

2017年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将文化复兴上升为国家战略。

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在国家政策的鼓舞下,深入探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沈阳豫珑城“川味中国城”开街,就是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这一探讨的具体体现。

沈阳豫珑城与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旗下的川味中国集团于2017年6月8日签订了“川味中国城”合作协议。2017年12月29日“川味中国城”正式开街。

“川味中国城”容纳码头文化火锅、双流兔头、柴火鸡、天府掌柜、蜀品堂、熊猫屋、蜀绣等数十种川渝特色美食、文创体验于一体,为沈城百姓献上一道集度假旅游、美食品鉴、文创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川味传统文化旅游大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