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1月28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7 09:49:02
分享

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简称“购物节”)将于1月28日至2月11日在成都举行,会期15天。

本届购物节布展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国际商品馆、智能时尚生活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市州特产馆、特色农产品馆、品牌服装馆及中华美食馆等8大主题展馆。

据悉,本届购物节“四川造”品牌年货阵容强劲,川内企业携川酒、川茶、川调、川菜等上千种“川”字号产品集中展销。本届购物节开辟了“成都造名牌产品展区”,成都金堂、龙泉、青白江等区市县的众多企业将抱团参展,全兴、郫县豆瓣等品牌企业也会悉数亮相。同时,德阳、乐山、广安等也将以市为单位组团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扶贫是本届购物节一大特色,秦巴山片区、乌蒙山片区、大小凉山彝区、高原藏区参展企业将集中展售当地的绿色生态有机食品和农副土特产品。其中包括不少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地理标志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四川省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等品牌企业。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40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4个省市共2000余家中外企业报名参展,展出各类商品近20万种。(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