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四川新闻

广安市广安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作者:王诗侠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1-24 21:49:06
分享

广安市广安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记者 王诗侠文/图)1月24日,广安市广安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区委书记文建平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苏睿为广安区监察委员会揭牌。

在当天举行的广安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唐伦彪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广安区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是广安区纪检监察史上极为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将开启全区监察事业新的伟大征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须以更加忠诚的政治担当,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以新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区委书记文建平指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区监察委员会必须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改革试点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苏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率领一班人以忠诚诠释使命,坚决做党纪国法的捍卫者;以担当践行责任,坚决做反腐倡廉的主力军;以干净筑牢底线,坚决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据了解,改革后,广安区检察院的反贪、反渎、公诉科等部门13名人员,转隶至区监察委员会,与区纪委合署办公,监督执纪机构占比达80%,反腐败力量更加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