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四川新闻

九寨沟县启动2018年“我要上元宵”节目选拔活动

作者:徐中成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1-29 18:04:37
分享

九寨沟县启动2018年“我要上元宵”节目选拔活动

九寨沟县启动2018年“我要上元宵”节目选拔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王吉玲 记者 徐中成)1月29日,由九寨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九寨沟“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建新九寨”2018年“五下乡”暨“我要上元宵”节目选拔仪式在县城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启动。

随着文化馆《啦啦操》的欢乐舞动,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幸福的日子扭着过》、快板《祖国颂》、歌曲《稻城酒歌》、朗诵《感恩有你》等10余个节目,给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一曲曲欢快的舞蹈,一首首动人的歌谣不仅展现了广大群众期盼美好明天的美丽愿景,更演绎出大家对当下新农村幸福生活的由衷赞美,生动的表演不时博得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非常开心能参加我要上元宵这个节目,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把九寨沟建设得更加美丽 。”选拔仪式上,漳扎镇社区宣传队的布戈还表演了原生态舞蹈《吉玛吉勿色格林玛》。

据了解,这将是九寨沟县连续18年举办元宵晚会。启动仪式后将在17个乡镇分别举办1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我要上元宵”暨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各乡镇分别从文艺演出的节目中评选1-2个优秀节目,参加全县“我要上元宵”节目的复选。最后将从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等评选、推选的优秀节目中筛选出12个左右符合晚会主题的优秀节目参加2018年元宵晚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