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家在成都”外国人最爱榜单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3:48:22
分享

1月31日,由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互联网平台、《HELLO Chengdu》杂志主办的“家在成都•年度发布——2017外籍人士最爱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举行。旅游、教育、医疗、餐饮、住宿、地铁等6个领域最受外籍人士关注的品牌在此次活动上“一键”全揭晓。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多国在蓉外籍人士及涉外机构代表出席。到场嘉宾包括来自波兰、以色列、德国、法国等国驻蓉领事官员和代表,泰国国家旅游成都办事处、美国旅游推广局、香港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等旅游机构代表,以及各国在蓉商会、外企、五星级酒店(公寓)、外国餐厅、景区、学校、涉外医疗机构的代表共计两百余人。

此次2017外籍人士最爱榜单评选基于入围单位在成都涉外圈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2017年与外籍人士的互动情况公平展开,以先锋数据提供的大数据为支撑,并根据参选报名、媒体推荐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定。

外籍人士最爱酒店前十为成都希尔顿酒店、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成都凯宾斯基饭店、青城山六善酒店、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成都华尔道夫酒店。

外籍人士推荐公寓:成都IFS国金豪庭、成都雅诗阁来福士、成都仁恒辉盛阁国际公寓、成都丰德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成都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

外籍人士最爱外国餐厅为锦悦法餐厅、Tivano意大利餐厅、MOKABros摩卡站、群光君悦牛排坊、乡土谷韩国料理、青悦越南料理、苏坦中东料理、大德会席、爱杯比利时餐厅、摩根扒房。

外籍人士推荐外国餐厅前十:茹丝葵牛排馆、割烹龙吟、云时节西餐厅、Bambino•雏、尚莲泰国料理、岷山饭店The river house西餐厅、Gli Azzurri、FOOOO孚乐里、Pasta Vera、大隐手作。

外籍人士推荐地铁站点前三:春熙路站、省体育馆站、金融城站。

外籍人士推荐学校:成都乐盟国际学校、都江堰市光亚学校、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外籍人士推荐涉外医疗:成都百汇医疗、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