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四川新闻

四川省地矿局:118万元重奖地质科技成果创新

作者:寇敏芳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2-12 20:32:01
分享

四川省地矿局:118万元重奖地质科技成果创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寇敏芳)近日,省地矿局2017年度科技工作大会上,首次对全局地质科学技术成果进行评奖,全局16个单位共70项成果参评,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48项,填补了该局地质科学技术奖的“空白”。

“四川省马尔康县党坝矿区锂矿补充详查及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等9个项目获得一等奖,39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另外,会上还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毓川等11名专家学者,为该局科学技术委员会特聘顾问。

2017年,省地矿局,以“科技地矿”建设为抓手,以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核心,稳步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工作成效显著。在科技合作交流方面,和数十个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科技型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不完全统计,两年来,全局共承担各类资金来源的科研项目51个,经费达6310余万元,有力推动科技创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