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3月8日起 九寨沟部分景观拟恢复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08:51:30
分享

3月1日下午,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3月8日起,关闭了近7个月的九寨沟景区拟按照“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原则恢复开放部分景观。

据介绍,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及日则沟的镜海。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

景区将实行流量控制,日接待量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后期将根据恢复重建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接待量。

同时,实行分时段开放,即每日8:00至17:00对外开放。游客乘坐观光车游览,实行“原车原回”运行模式,即游客在游览完一处景点后乘坐原车前往下一处景点游览,直至游览结束。

此外,景区恢复开放后,仅接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且旅行社必须为游客购买意外保险,暂不接待散客。

门票方面,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

据了解,景区部分景观对外开放执行时间暂定一年,即2018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7日。(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