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首次抱团亮相全国糖酒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5 13:02:14
分享
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首次抱团亮相全国糖酒会

3月22日—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举办,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将首次抱团亮相本届糖酒会。此举旨在让消费者更立体、更直观地了解中国葡萄酒及相关产区的特点,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拓展海外市场搭建平台,促进中国葡萄酒企业与境外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抱团参展的企业来自甘肃、宁夏、新疆、辽宁、河北、江西、四川等省市区共14个葡萄酒产区、60多家酒庄,展位设于西博城13号馆,共计484平方米,是本届糖酒会面积最大、集中度最高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

据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秘书长张建生透露,首次集中设置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在展会期间将针对不同观众人群,在不同时间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3月22日为专业观众接待日,主要接待专业生产和经销企业,各产区将举行产区推介会,发布相关销售政策;3月23—24日为酒店餐饮终端采购日,主要接待酒类销售终端采购人员;3月24日将向普通观众开放,举办各式各样的品鉴会、游戏互动等活动。

3月22日上午11:00,中国葡萄酒集中展区将举行开馆仪式,拟邀请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主席李华率领国内外葡萄酒专家学者、产区领导、酒庄企业家等为中国葡萄酒“站台”,现场介绍中国葡萄酒,受邀进入网络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让更多葡萄酒从业者和爱好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这场中国葡萄酒的行业盛宴。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葡萄酒当家网红以及酒庄庄主们来到直播间,与网友聊酒、品酒、发红包。(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