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2018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5月下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08:56:20
分享

5月24日至26日,2018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汽配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设4个馆,计划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超580家企业参展,2万名专业观众参会。

本次展会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同期还将举办“2018成都新能源汽车展”“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邀请特斯拉、阿里汽车、腾讯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参会,深入推进与四川省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资合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四川省将重点打造新能源汽车平台,提升四川省新能源汽车的整体研发能力;强化已建成的新能源汽车项目的研发力度,如氢燃料电池客车、新能源乘用车等;帮助企业寻找融资渠道,解决传统汽车产业转型的融资难题。

据悉,2018成都汽配展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和四川省贸促会共同主办。去年四川企业通过参加2017成都汽配展,后续达成贸易、投资合同和意向协议金额累计超过10亿元。(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