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四川新闻

来成都文化馆“大家美术馆” 看女性们镜头下的美丽春天

作者:吴梦琳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3-25 21:11:5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唐子晴 记者 吴梦琳 文/图)春日好时光,不少人都会用摄影留下春日美景。3月25日,在成都文化馆“大家美术馆”里举行的2018“@春 女摄影师影像联展”,展出的70幅作品,全部来自女摄影师们,他们中有在校学生、退休干部、也有家庭主妇和职业摄影师……用女性的视角记录和传递美好。

来成都文化馆“大家美术馆” 看女性们镜头下的美丽春天

去年9月开放的成都文化馆“大家美术馆”,专门用于为普通文艺爱好者提供画展、摄影展和各种专题展。据了解,此次展览,以“春”为主题,但内容广泛,既有人物、也有自然、还有生活场景等等。参展的女摄影师们年龄范围也很广,从18岁到60岁不等,围绕“春天”“生命”“感恩”“关怀”“行走”“美丽”“梦想”等关键词,参展作品中既有摄影师的妙手偶得,也有光影构图细致的用心之作,有生活中的花花草草,也有女性柔美中的创意表达。

来成都文化馆“大家美术馆” 看女性们镜头下的美丽春天

作为展览配套活动,成都文化馆“走进艺术”活动邀请此次参展的专业摄影师陶泓汐带来了一场“摄影表达说”主题讲座,受到观众欢迎。不论是讲座内容,还是场下观众的讨论,“美”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陶泓汐说:“摄影本就是个性的表达,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人们发现美、记录美的热情就是目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