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滚动新闻

威斯敏斯特公学在华首所学校落户成都 2020年建成开学

来源:人民网
2018-03-27 19:10:08
分享

3月27日,由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香港斯为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来华发展暨第一所海外学校落地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标志着英国最著名的九大公学之一的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来我国发展的第一所学校花落成都。

新闻发布会上,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校长派翠克·德汉姆介绍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及其来华发展总体计划。他表示,未来10年内,将在我国建成6所威斯敏斯特系列学校,2020年秋季第一所学校将在成都建成开学,预计2028年完成全部6所学校的建设并投入运营。同时,香港斯为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何吉伦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香港斯为美教育科技集团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来华发展合作背景,并宣布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来华发展第一所学校落户成都市双流区。“成都市双流区尊师重教、产业兴盛、交通便利,区委区政府领导对社会事业和高端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对国际教育的价值和威斯敏斯特公学高度认同。”

据了解,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是英国最著名的九大公学之一,始创于1179年,有英国公学的“千年玫瑰”之誉。近900年以来,该校培育出了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多名英国首相、众多思想家、科学家、作家、艺术家、音乐家。(记者 王李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