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新时代 新征程 熊猫启航计划”大熊猫文化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8 15:38:41
分享

为打造具有中国元素和世界级影响力的熊猫IP品牌和形象,提升四川成都大熊猫国际文化品牌知名度,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逾4个月的磋商,双方达成合作展开为期10年的大熊猫文化产业方面的深度合作。

2018年3月28日上午,由基地联合咪咕举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活动项目组支持的“‘新时代 新征程 熊猫启航计划’大熊猫文化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小型音乐分享会”,在成都“中国—欧洲中心”云端剧场拉开帷幕。

在仪式上,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代光举说,大熊猫是世界旗舰型的濒危保护动物,是四川省最靓丽的名片之一。发展大熊猫文化产业有助于提升四川省大熊猫文化国际传播力,切实地“讲好中国故事”,真正实现“民相亲”“心相通”。

活动现场,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宾军宜宣布了“熊猫启航计划”正式启动,并开启被认养大熊猫的全球名字、形象征集活动。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一系列文化IP的合作计划,包括熊猫纪录片《我在基地养熊猫》,熊猫电影《熊猫小丸子》,熊猫音、视频彩铃等。(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