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4月11日在泸州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0:03:41
分享

3月28日,四川省旅发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泸州市纳溪区举行。

据介绍,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是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委农工委、省农业厅、省旅游协会、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泸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型旅游盛事,也是今年全省第一个重大旅游节庆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美丽乡村”主题,将于4月12日在纳溪区凤凰湖景区举行,包括第三届美酒音乐·欢乐季、首届长江生态旅游发展研讨会、农耕文化体验、美食展、风筝节等系列活动。

同时,还将举行首届长江生态旅游发展研讨会,邀请各界贤达齐聚一堂,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共谋长江生态发展与保护之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开幕式将以纳溪变迁为主线,打造集古老云溪、近代风云、当代幸福、未来美景四个篇章的文艺盛宴,并展示民俗、农耕、民歌等本地特色文化,满足广大游客文化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会场—凤凰湖景区,被誉为“西蜀玉珠”,森林覆盖率达89%,堪称“天然氧吧”,届时,纳溪区将精心安排参观游览线路,让大家领略最生态的纳溪风光。(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