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3:20:44
分享

“印度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去印度旅游。”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在3月29日举办的“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上表示,“中国和印度都是旅游大国,为世界旅游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是目前双边旅游的游客数量都非常少。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旅游交流。”

“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在成都联合主办。来自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

唐施恩在会上介绍了印度恢弘的建筑遗产、沙滩、热地岛屿、花卉、山林、回水、寺庙和一系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址,谈及了印度在奢华旅游和酒店接待业、医疗和健康旅游、包括佛教遗址巡回路线在内的宗教旅游等领域的优势。

印度驻广州领事(旅游)塔润·库玛详细介绍了印度旅游的潜力。他推介了查谟·克什米尔、德里、拉贾斯坦、东北、孟买、克拉拉等各邦的旅游目的地,并介绍了包括宗教旅游、健康和保健旅游、文化旅游等各类旅游。同时也介绍了包括电子签证在内的简化旅游签证等。

来自印度和成都的两家旅行社分别介绍了各自所能提供的诸如定做旅行日程、交通和酒店信息等服务,让与会者对“轻松印度游”有了更深的认识。

唐施恩表示,四川是中印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四川省会成都也是一座非常美的城市。当前,印度已经获批在成都设立领事馆,期待未来能有从成都直飞印度的航线,这样自然会大大增进双边交流。唐施恩说,目前,从成都前往印度,只能通过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香港等地转机,“如果只有五天的假期,却要花上两三天用于飞行和转机,这样的旅程意义不大。”

唐施恩还透露,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将于今年6月继续在成都举办,届时将会有印度瑜伽大师前来授课和开设讲座。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强在推介会上表示,成都与印度互动频繁,在友城建设、瑜伽、文教、商贸、基建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都与印度在旅游领域合作大有可为。希望与会代表利用此次推介会,充分交流,深度挖掘合作机遇,推动双方旅游合作。

此外,印度总领馆还在推介会现场举办了摄影展,设立了一个印度角。展出的照片是成都游客们前往印度旅游时拍摄,而印度角里展示了印度手工艺品和服饰。(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