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携手川航在蓉推介新西兰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9:02:03
分享

3月30日,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携手四川航空在成都举办了奥克兰下午茶分享会。奥克兰国际机场邀请了在当地工作生活的旅游达人用中国人的视角和在新西兰的亲身体验进行分享交流,带人们去发现不一样的新西兰。

活动现场播放的视频中的草原与大海、火山与冰川、星空与萤火虫洞、从千帆之都的奥克兰带人们感受到千面的新西兰,文化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知名影片《指环王》、《霍比特人》都是在新西兰拍摄。目前新西兰电影之旅也是比较热门的线路。新鲜的空气和绿色的食品和诸多为针对儿童开发的娱乐体验项目,让新西兰成为诸多中国妈妈们亲子目的地的首选。

据悉,四川航空为促进赴奥克兰旅游,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推出成都奥克兰往返国际机票600元起(不含税费)促销。

奥克兰国际机场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奥克兰高度重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奥克兰国际机场与四川省及全国各地的机场积极展开合作,与各大航空公司一起共建空中“一带一路”。未来奥克兰机场愿意与更多城市合作,把“一带一路”倡议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落到实处。

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占新西兰全国近1/3的人口,是新西兰经贸、文化、教育和科技重镇,奥克兰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之一,是通往太平洋岛国及南美北美的重要航空城市枢纽。奥克兰机场是新西兰最大的国际机场,也是南太平洋第二大机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