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中国楼宇经济之夜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1 09:11:51
分享

4月10日晚,中国楼宇经济行业盛典——中国楼宇经济之夜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评选,“中国楼宇经济CABEP奖”正式揭晓,190个楼宇行业企业、品牌、机构、项目、团队、传媒等分别获13项大奖。

13项大奖揭晓

190家领军品牌“捧杯”

作为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的“中国楼宇经济CABEP奖”设置了“中国楼宇经济最具贡献城市综合体”“中国楼宇经济商业潮购典范(含街区)”“中国楼宇经济最具品牌价值商务楼宇”“中国楼宇经济最具品牌价值文旅项目”“中国楼宇经济最具投资价值城区(市)”“中国楼宇经济服务创新城区”“中国楼宇经济杰出服务机构”“中国楼宇新经济领军企业奖”“中国楼宇经济引领发展传媒”“中国楼宇经济最佳金融机构”“中国楼宇经济最佳运营团队”“中国楼宇经济最佳合作品牌”及“中国楼宇经济优秀服务企业”13项大奖,分别对中国楼宇经济行业和相关领域的190个企业、品牌、机构、项目、团队、传媒等进行了表彰。

本次获奖品牌中,包括最具贡献城市综合体7个、商业潮购典范11个、最具品牌价值商务楼宇14个、最具品牌价值文旅项目5个、最具投资价值城区(市)11个、服务创新城区7个、杰出服务机构18个、领军企业7个、引领发展传媒7个、最佳金融机构7个、最佳运营团队17个、最佳合作品牌43个及优秀服务企业36个。

5天线上评选

230万人次关注参与

3月12日晚上8点,“中国楼宇经济CABEP奖”大众投票评选系统以“直通车”形式正式上线,成都大悦城、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成都珠江广场、凯德·金牛、成都中节能、戴德梁行等274家国内楼宇品牌、机构、项目积极参与了本次评选。

“投票系统上线当天,甚至有国际性企业发动全球资源参与投票,让奖项的关注度和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外得到极大提升。”据主办方介绍,评选系统上线以来,受到了国内外行业、大众的高度关注,截至3月16日晚8点投票结束,共有超230余万网民关注和访问,有效票数达到了56.7万人次。

优中选优

以人为本创新优先

据了解,“中国楼宇经济CABEP奖”的评选条件,不仅包括了项目体量、年度人流量、年度整体收入、投资环境及配套政策、人性化体验等数十项指标,还有超过半数的奖项评选均设置了“以人为本”“经济贡献”“创新举措并具有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等优先条件。

本届峰会主席、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田维龙表示,该奖项旨在评选出一批引领城市楼宇经济发展的行业典范,并通过这批获奖企业、项目、机构的示范性作用,进一步促使国内楼宇经济行业的高品质载体向高品质资源配套、高品质品牌配套、高品质服务配套、高品质金融配套转化,推动更多企业“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