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2018亚洲幼教年会在成都西博城开幕 将持续至15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4 16:30:25
分享

2018亚洲幼教年会在成都西博城开幕 将持续至15日

2018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413日,2018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在成都西博城开幕。本次年会以“新时代可持续发展的学前教育”为主题。会期三天,将持续至15日。

本次年会云集150余名中外学前教育领域的优秀中青年专家学者、特级教师、一线名园长、幼教引领品牌机构(集团)创始人等,围绕教科研热点、课程探索、海外幼教研究与实践、国际课程在中国、园长的核心素养与能力、儿童高质量生活与游戏、幼儿园儿童发展评价、集团化管理、幼儿园管理、家园关系管理、环境教育、0-3岁婴托教育、幼教供应商/渠道商/生态链、幼教与资本等专题,推出100场专题学术报告和26场特色幼教工作坊,与广大幼教工作者分享最新经验成果。

本次展览会展厅面积达三万平米,展出类别包含品牌项目加盟类、课程教材类、教玩具类、周边后勤类、室内外游乐设施类、电教产品类、园服书包家纺类、场地营造及装修设计类、幼教信息化类、在线应用类、服务机构类等十多个类别。

据亚洲幼教年会执行主席杨文泽介绍,亚洲幼教年会已经是第五届,举办亚洲幼教年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学前教育行业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和平台。“据我们了解,平时幼儿园之间相互学习的机会很少,跨区域之间的交流学习就更少了,因此这样的沟通交流平台很受大家欢迎。”杨文泽估计,此次会议和展览吸引了大概1万家幼儿园参加。

杨文泽认为,在学前教育行业,北京、上海和南京起步早,做得最好,而成都则是后起之秀。“昨天参观了成都的18个园所,感觉很好,成都的学前教育已经非常靠前。”他说。

对于本届年会移师成都举办,杨文泽表示非常满意。“这次到成都举办年会感觉非常好,能像成都这样提供如此高规格场地的城市不多。”他说,在成都市博览局引进年会的过程中,政府的服务意识、专业能力和细致的沟通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此,他正考虑将年会长期落户成都举办。

本届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幼海天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汇益展览公司联合承办,三十七家幼教领军机构(集团)共同协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