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四川举办2018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县第十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8 14:39:52
分享

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县第十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从4月18日起持续到9月底。主要包括鸽子花下女子成人礼、中国黑砂品牌塑造系列活动、2018乐跑四川·森林马拉松系列赛(荥经站)、“生态荥经、鸽子花都”体验之旅——自然生态体验教育(荥经)大课堂、荥经鸽子花节美食品鉴等环节。

届时,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带游客饱览中华传统礼仪之雅,荥经黑砂烧制技艺之奇,原始森林和鸽子花海之美,荥经传统美食之绝,全方位了解荥经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民风民俗、经济发展和“4.20”芦山强烈地震“三年重建、五年整体跨越”成果等情况,更加直观、切身地感受荥经魅力。

大自然的神奇赐予了荥经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风光,春赏百花、夏避酷暑、秋览彩林、冬戏冰雪,是理想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荥经山水秀美、人文荟萃、历史悠久,拥有距离成都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龙苍沟、世界最大的野生珙桐林、中国最美观景平台牛背山等自然风光,以及千年古寺云峰寺、千年古道茶马古道、千年古城严道遗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黑砂烧制人文景点,是历史悠久的华夏人文始祖颛顼帝故里、古代南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著名的砂器之乡和“中国珙桐之乡”。

如今,“鸽子花”已然成为了荥经名副其实的名片,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各界人士来荥经县。(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