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联合天府管理(集团)拓展普惠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4 10:20:56
分享

4月23日,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与天府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涉及农产品、交通、金融等多个领域。未来,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将联合天府管理(集团)跨界整合天府银行、天府金融租赁、锐丰集团、鹰明电商、孚临融资租赁、源广信保险经纪、红原乳业、成都智汇优选科技等企业,为成都市工会会员提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普惠服务。

双方还特别发布了“云端上的农庄”品牌,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将与天府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道,用一到两年时间,重点整合川西高海拔、无污染、纯天然绿色农产品和全省优质、地道农产品资源,为成都市工会会员打造放心、优质、实惠的“餐桌”。

不仅如此,作为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专门服务工会会员的唯一平台,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将致力于整合更多政府和优质社会资源,并依托“职工普惠”网络和“成都职工”APP,为工会会员丰富公积金、社保查询、交警罚款缴纳、水电气缴费、公交系统乘车缴费等公共便捷服务,观影、文体、超市、书店、娱乐、餐饮等生活消费便捷优惠服务和工会会员大宗普惠团购服务,让“成都职工”真正成为成都市工会会员打开城市便捷生活的“钥匙”,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品质、优惠、实在的普惠服务。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天府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迟诚,天府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王栋,四川天府银行行长助理尹立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