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成都市总工会开辟劳模工匠医疗优先渠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8 09:39:40
分享

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5月1日起,成都市总工会将在全国率先开辟劳模工匠医疗优先渠道,凡市级以上各级劳模、工匠和五一奖获得者因心脏病、恶性肿瘤、肝硬化等四大类22种常见疑似或确认大病需预约专家和入院服务,均可通过“成都职工”APP在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等全国排名前列的60家医院免费享受优先预约服务。

同时,成都市总工会还将陆续推出劳模工匠机场、航班优待服务、劳模工匠消费关爱服务等系列举措,切实让全市5000多名劳模、工匠和五一奖获得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让全社会真正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此外,成都市总工会正在着手制定《“成都工匠”培育五年计划的意见》《“成都工匠”评选管理办法》,一套从评选、培育到宣传、关爱的完整体系正在形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