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2018“中法文化之春”西南地区系列活动在成都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15:07:05
分享

5月8日,2018“中法文化之春”西南地区系列活动在成都启幕。

据悉,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为期两个月,在中国30个城市展开,涵盖视觉艺术、喜剧、舞蹈、音乐、电影及文学等多个文化领域。

西南地区系列活动将在四川成都、绵阳,云南昆明、玉溪,重庆及贵州等地举行。

当日下午,时尚摄影展《知尚》在成都博物馆开幕,该展览向公众免费开放。《知尚》摄影展邀请两名法国著名摄影师路易斯•戴斯诺丝、保罗•鲁斯托,以及两名中国摄影师林志鹏、刘树伟联合策展,展出中法时尚领域新锐摄影作品。

5月9日晚将在成都云端天府音乐厅上演“这火焰!—指挥家娜塔莉•斯图茨曼音乐会与奥菲欧55古乐团音乐会”。

其他活动还包括保罗•雷爵士音乐会、夏至音乐日、第十五届法国电影展映、多媒体互动家庭剧《菲利普大叔的幻影魔法秀》以及《法国梦,从学院到沙龙,19世纪的巴黎美术》展览等。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