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3 07:48:32
分享

5月11至13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省成都举行。

本届展示会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1485家参展商带来了近22000件各类教育装备产品。参展企业包括佳能等13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海尔、长虹等11家中国500强企业。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各参展企业展示的产品展现了我国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新趋势。

利用信息化设备,帮助各级教师减轻办公负担,也是教育信息化发展中的关键一环。在佳能展台,观众被可以帮助教师快速批阅考卷,可承受大批量试卷扫描的DR-G1100专业高速文件扫描仪所吸引。

据四川省教育厅介绍,本届展示会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整个教育装备领域。以智慧教室、智慧校园为概念的产品266件,教育云产品56件,人工智能、VR、AR、生物识别、3D打印、3D扫描等创新产品296件。本届展会展出的产品科技含量为历届最高,共计16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参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