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成都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5 09:58:00
分享

成都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成都市旅游局与阿拉木图州旅游局514日在蓉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为加强成都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业长期稳定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成都市旅游局与阿拉木图州旅游局514日在成都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旅游产品推介和B2B旅游企业洽谈。

中国驻阿斯塔纳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淑琳、四川省旅游发展委主任傅勇林、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阿拉木图州旅游局局长阿乐琪木巴耶娃·热娜出席签约仪式。5家哈萨克斯坦旅游公司、60家中方旅行社代表参与旅游产品推介和B2B旅游企业洽谈。

该合作备忘录约定,成都市旅游局与阿拉木图州旅游局积极发展在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旅游业发展的经验交流鼓励支持两地旅游业界进行互访、互送客源支持两地旅游协会、旅游企业、媒体到对方开展踩线、采风活动支持两地旅游投资商到对方考察投资环境,开展旅游项目推介和投资促进活动互相支持在两地举办的旅游展会、推介会及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

成都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哈萨克斯坦旅游公司与中方旅行社进行B2B旅游企业洽谈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主任傅勇林在致辞中说,哈萨克斯坦是丝绸之路从中国向西延伸的第一站,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合作伙伴。此次旅游推介会,既是《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的具体推进,也是去年在阿拉木图举办中国旅游年的成果延续。

他表示,中哈两国、川阿两地旅游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未来将支持更多四川企业、四川游客到阿拉木图观光旅游、合作洽谈,也希望更多阿拉木图的朋友常来常往、发现美丽。

近年来,四川与哈萨克斯坦在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20168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带队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开展感知中国·哈萨克斯坦行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同年10月,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第四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开幕式上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途马旅游旅行公司、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艾迪欧旅行社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中国日报成都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