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西部地区首个专业马术马业博览会在西博城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6 21:15:44
分享

西部地区首个专业马术马业博览会在西博城举行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

525日,为期三日的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号馆开幕。本站赛事除了有奥运会、世界杯和各大国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国顶尖选手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外,更有丰富的嘉年华活动。

此次赛事还配套了众多亲子活动,在主办方所设的亲子互动区,孩子的pony小马骑乘体验,LEGO乐高积木主题乐园,壳子画室绘画课等等,为本次赛事锦上添花,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观众不仅可以领略到专业的马术比赛,享受小食、软饮和亲子互动,还能够参与到专业博览会,与相关从业者的交流互动。

据悉,与此次赛事同期举办的首届成都国际马术马业博览会也于525-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号馆举行。此届成都马博会不仅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次举办专业马术马业博览会,同时近2万平米的展赛会场也是目前国内单馆面积最大的马术马业综合博览会。

西部地区首个专业马术马业博览会在西博城举行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 

此次博览会吸引包括德国环球马术公司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爱尔兰、荷兰、比利时、瑞典等国家的专业展团,以及国内优秀马术马业机构展商近60家,参展行业覆盖马术及马业机构、行业协会,马产业生产商及服务商,马产业产品代理商,马术俱乐部以及马行业延伸产业等。组委会还专门引入了三匹国外顶级的荷兰国宝——纯黑色的弗里斯兰马,以及优秀的外籍驯马师。

坐落于天府新区面积57万平方米的西博城,可布置1万个室内国际标准展位,是西博会的永久会址,自去年6月正式投运以来,已举办包括西博会、98届糖酒会、教育装备展320万平米满馆。场馆规模、外观设计、降噪、通风、采光、承重、展馆空间布局和人流动线的设计等方面表现都获得了参展客商的高度评价。(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