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将于9月在四川绵竹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08:59:14
分享

以“浪漫玫瑰、香约德阳”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将于9月28日至10月2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的绵竹“中国玫瑰谷月季产业园”举行。

中国月季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分别在郑州、沈阳、北京(举办两届)、常州、三亚、莱州举办了七届。2016年4月,德阳市人民政府成功申办第八届中国月季展。第八届中国月季展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四川花卉协会主办,德阳市人民政府指导,绵竹市人民政府、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月季展位于绵竹市“中国玫瑰谷月季产业园”内。月季展主展区达900亩,月季品种3000余种。本届月季展跟往届相比,呈现出“展园建在山水田园、玫瑰邀约月季同园、品种增加规模扩大、展会助推乡村振兴”四大特色和亮点。

本届月季展将展园从城市公园移到山水田园,在四川盆地西北边缘龙门山中段与成都平原北部连接地带的“中国玫瑰谷”,建设月季产业园,举办月季展,让人们在山水田园间感受月季展会带来的魅力。

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期间,还将举行首届中国月季产业高峰论坛、主题音乐晚会及月季展评比活动颁奖仪式、重大项目投资推介会、文艺演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月季仙子秀、中国年画精品展等特色文体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