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四川启动暑期营销活动 世界杯嘉年华“请来”梅西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09:18:40
分享

5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获悉,由该中心策划推出的2018四川旅游“世界杯嘉年华”主题整合营销活动将于6月16日—7月15日在成都温江国色天乡乐园童话世界举行。

据了解,活动期间,国色天乡乐园童话世界将搭建一个四川旅游营销推广的大舞台,集合全省重点旅游资源进行路演推荐。同时,十余个“旅游+足球”的互动活动也将给游客带来更多有趣体验。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世界著名球星梅西授权的品牌梅西快乐足球(Messi Training System)的加盟,将通过组织举办“世界杯嘉年华体验邀请赛”、快乐足球互动体验等活动加强体育赛事与旅游的互动以及活动与游客的互动。

围绕世界杯比赛赛制,本次活动将打造一场充满朝气的成都版迷你“世界杯”。活动组委会将邀请成都市各校园足球队、各大足球青训俱乐部参加“世界杯嘉年华体验邀请赛”。据介绍,比赛将在每周末举行,优胜的球队和成都足球小将将有机会获得由Messi Training System(梅西快乐足球)品牌提供的梅西签名的纪念金球。

“一个具有号召力的名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对一个活动的传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主任陈莹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足球嘉年华,梅西快乐足球(Messi Training System)品牌的加盟将为活动增彩,让游客获得更多“旅游+体育”的互动体验;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个汇集全省旅游的嘉年华。

活动期间,将在活动场地搭建180平米展示区,以创意集市的概念开展各地旅游推荐路演活动。现场将全部用集装箱来搭建,喷绘熊猫等四川旅游元素,来自四川各市州的旅游部门、景区将在这里布展,带来暑期旅游产品和相关资讯。同时,这些市州和景区,每个周末还将利用乐园内侧舞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会,带来原生态民俗的表演,让更多游客感受各地的人文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周来推介的市州和景区都将不同,带来的旅游产品也将不一样。集装箱内还专门设有精准扶贫的展销区,以带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的销售。美食区则打破常规,让全球各地的畅销美食以快闪店的形式入驻嘉年华,并设有多个主题拍照点。

此外,移动的“网红”接驳车、全身喷绘梅西肖像的旅游巴士也将在活动期间的周末在宽窄巷子、温江地铁口等点位为游客提供接驳车服务。(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