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09:18:40
分享

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成都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5月29日,四川省委、省政府举行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成都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此次开工活动由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省重大办)和四川19个市(州)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成都市温江区成都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巴中、雅安、眉山、资阳、凉山等18个市(州)设分会场。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副省长朱鹤新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全省集中开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介绍成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药明康德集团董事长李革代表开工企业发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前,四川省领导还参观了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展示。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440个,总投资额5274.47亿元,其中,一产业项目67个,投资额391.48亿元;二产业项目211个,投资额2483.75亿元;三产业项目162个,投资额2399.24亿元。此次开工项目主要为近两年签约的投资合作项目。

成都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之一。该项目将建设生物药、制剂研发及生产基地、万创中心、生物样本库、西部总部、罕见病医院等,旨在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助力成都打造集研发、制造、医疗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动四川生物医药产业和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投资促进工作,先后成功举办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西博会、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和电子信息、汽车、生物医药等一系列重大及专题投资促进活动,引进了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近三年省级平台累计签约投资项目5893个,签约金额4.48万亿元。(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